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+曼哈頓愛情故事+

日劇不知道扔哪個分類,暫時先放Movie分類裡。

兩晚把這部拼完,原本是因為上週心情頗悶,經過跟nijihoney的討論決定要抓點牛郎片來看。恩!沒錯,我剛開始是為了狐貍牛郎及川光博才抓這片的,看了才發現原來主角是松崗昌宏XD(我高中還頗喜歡這位鼓手的?)

不過意外的收穫其實是可愛的塚本高史小妹妹(劇情洩)啊???

結果在我心目中牛郎還是輸給美少年?T_T(這篇是花痴文?)
啊...該去訂清春樣的DVD來解憂了...(還是去玩應援團解憂?小樽也買一片了XD 可以對打了XD)

好像應該針對這部作品做個總結,不然這篇真的變完全的花痴文...|||

日劇嘛...我是不太常看,這片處理手法相當誇張,也許有人會看不順眼,要先有所心理準備。
故事嘛...就愛情故事囉@_@ 劇情緊湊(所以我才會兩天就拼完),劇中劇「輕井澤夫人」真的老套到很好笑,看「現視研」的劇中劇「不平等抽籤」也有這麼老套到很經典的感覺。(大拇指)

我最喜歡的笑點就是塚本高史囉XD
雖然看狐狸牛郎跳舞真的蠻爆笑的(對不起我DOKI不起來,每次看他耍帥都是我笑出聲音的時候),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在「八雲樹」裡笨笨的模樣。是眼鏡的關係嗎?

其實發現寫這部作品的blog挺多的,我就懶得挑幾篇上來,因為其實這片除了搞笑外我倒是沒有感動多深。(結果還是變成一篇花痴文了...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+写真+
+ほぼ All in 1 Plugin+


全記事表示
+タグ+カテゴリ クラウド+

+清春+
+ブログ内検索+
+plurk 噗噗+
+読書と映画+
99さんの読書メーター

+ソーシャルブックマーカー+

Powered by SEO対策
+RSSフィード+
+miniTube+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