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+烘培王+ ( 日式麵包王 yakitate japan 焼きたて!!ジャぱん)

很有趣,有著只有漫畫才會有的誇張笑點表現但卻不會像其他美食漫畫,只是誇張卻不是笑點,還有引用經典漫畫跟經典名畫的手法,加上畫風也很穩健,值得推薦!

最喜歡笑點是吃完法國麵包會變這樣
拉克洛瓦(Delacroix, Ferdinand Victor)
自由女神引領人民前進(1830年7月28日)
這張也被VIVA改成超頻者地獄第二集封面=_=+

補述:

動畫官方

動畫也出來了!動畫的優勢在於有聲音,聲音有關的笑點就要看動畫才知道,例如「連馬都喜歡吃的面包」看中文漫畫時不懂笑點在哪裡,看了動畫才知道原來是「うまぁっぁっぁっぁっい?」(馬啼聲)的諧音,總之動畫也不錯喔!

另外喜歡子安武人的人也可以看看,戲份很多,不過是個很經典的丑角。

看一下官方的news...不會吧!?還真的出麵包!?

不過我喜歡漫畫後記把JOJO跟池上遼一拿來KUSO的笑點...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+写真+
+ほぼ All in 1 Plugin+


全記事表示
+タグ+カテゴリ クラウド+

+清春+
+ブログ内検索+
+plurk 噗噗+
+読書と映画+
99さんの読書メーター

+ソーシャルブックマーカー+

Powered by SEO対策
+RSSフィード+
+miniTube+
